Pages

Wednesday, July 6, 2011

享受比赛 就是能 接受失败


乒乓比赛。。。
结束了!!=)
虽然第4名。。。
男生第3。。。
恭喜^^
没压力了= ='''
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err....
其实
还是会自责。。。
大家
都有眼看
我的确
在比赛时,状态很差。。。
haiz~~~~~

对不起
靖莹&思蒽。。。
害你们没上过场。。。。
我宁愿我跟思韵换
我对乒培
她打第二单
可能会赢
我宁愿去送死。。。
也许还有挽回的余地。。。
算了,
有奖牌拿啦~xpp

比赛前
很多人叫我不能哭= ='''
好像我一定输酱。。。
(虽然我真的输了)
什么态度?!
哈哈。。。
谢谢大家哦~~
天大喜讯。。。
今天
没有
噢~

所以,
不要再叫我不要哭了~
虽然我真得很爱哭

发泄marrr....

有人讲我长大了= ='''
ok lor....我欣然接受=p
俐玫,
你不用安慰我了。。。

我想,
我真的想通了。。。
输赢
不重要
大家都努力过
没留下什么遗憾。。。
过程中真的学了很多。。。
过程比任何输赢来的重要!!
很享受!!!
继续加油吧~~~
享受比赛 就是能 接受失败

有机会的话,
我会再去比
羽球&乒乓 x)

比完赛,
给我自恋下啦~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