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9, 2011

FOREVER =)

 听听从马路上传来的声音
我立刻就从房间
跑到外面
看到的是一地的
血。。。
还有
我阿姨。。。
一直呼唤着他的名字
happy....happy....
转身
只对我们说
happy zai没有了....
好痛。。。
我哥随着我阿姨和表姐
送他去医院。。。
剩下的是我们在庭院
捂住嘴巴
眼泪一滴滴落地...
阿姨,
真的好伟大
她平时看到血
就会晕
这次
是她抱着happy zai的
从医院回来
大家眼睛是红肿的。。。

happy zai...
你知道吗
我好多回忆涌进我脑里
开始时
你真的有够讨人厌的。。。
可是
少了你那高分贝的叫声
还有傻傻的样子。。
真的有够不习惯的。。。
我好心痛哦
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你倒在马路上
是我最后一次看你。。。
你给我们的欢乐
在也感受不到了。。。
周围的狗狗们也会因为少了你
不习惯吧~~
你happy zai
真的好棒
我爱你!!!!

多可爱的happy zai...
吐舌头呢~

看镜头beh~~
pose yeah~~



还会躲猫猫呢
cutest you....
LASTEST PHOTO 8/7/2011







Our cuteest HAPPY!!!!
0907...had gone 2 heaven...
享受美好的生活
对我阿姨来说
他说是一种解脱=)
我妈说
当大家的缘分已尽
分离是难免的。。。
也许下世
我们在续缘
happy zai...
we will always miss u
love u 4ever...
must be 乖乖at thr...
R.I.P
REST IN PEACE....
gud boy always ....
你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