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加油丫,在乎的你

emo...
其实蛮适合你的~
我讲真的。。。
我真的开始怀疑
别人说的那些
‘他只听你的话罢了’...
‘劝下他啦,他听完你的’
很明显没有咯
我真得不懂要怎么劝
怎么说。。。
我真的想帮你
帮你改变自己的态度等等。。。
(我知道自己没那么伟大><)


可是
每次跟你信息
偶尔谈到功课,学业
你都会说很惨
很多东西要做
很多要补交
我总是说
准时交不就好了吗?
等到补交的时候多麻烦阿。。。
老实说
我很不喜欢你为自己缺交找借口!!!!
不然就是逃避!!!
不喜欢不喜欢!!!
我讲到不知道怎么讲了!!!
我真的求求你
不要酱了好吗??
自己也觉得辛苦呀~
看了你今天的样子
尤其是在
被讲的那个样子


矛盾。。。

到底几时才会
觉悟
阿~
我最近
给你得信息
都是
“加油”
你有察觉吗?
我希望你
加油呀~~

我不想欺骗自己
我真的不想放弃你
不想输给自己。。。。
决定要的___
都不能放弃,
包括
在乎的你____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我永远都不会哭,
因为我怕那样会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