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16, 2011

凡心 凡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it do arrr....
无端端成了成果汇报的秘书><
那个主席&副主席(学会的)
很讨厌...


主席:秘书你当啦。。。
我:做么是我 jekk??
主席:因为辛苦的事要留给你做=='''
去他的~
没有很好笑咯!!


我不会的咯!
haiz...算啦
有分加的(自我安慰ing...)
成果汇报的副主多多帮我哦xD


今天很恐怖的一天
连续2次被吓倒
我决定不要在塞车时候走那条路了!!
神经病的!!
我都要被吓死了啦TT
怕到我要死
第一次几个华人白痴
不理他们还要追上来
啊啊啊啊啊啊。。。变态的!!!
第二次几个马来人
没前面的那么过分
不过还是很蠢!!!!><

找到补习了!!
还是一对一叻~~
尊孔校友
数学听说很pro...
还没背oral...><

今天来的台湾人
完全不在我的意料内= ='''
明白就好=p 哈哈
他的那句:‘我对女生没什么特别的兴趣’
我已经狂笑了!!!xD
经典咯!!!
声音很沉下咯
完全听不清楚。。。
好久没上没被哪个国文"恐龙"骂的国文节了!!
托他的福。。。
希望他待久点xp

今天跟妈妈讲一些事
越讲越激动,
又哭了。。。
原谅我那么爱哭。。。
好像每天都很难熬
什么都好
都没有特定的心情起伏。。。
变化很大。。。
为什么会这样?
承诺那么难给,你却要逞强
我受不起这些你给的虚伪

星期五,
眼睛红肿的。。。
早上起床又无缘无故的哭了一场
晚上整晚都是哭着入睡的。。。
这几天能不能有好转呢?
希望吧。。。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我双眼 我还看得见
我说
我不想放弃那1.5次的机会!!!
<3

我ai薰衣草de smell...^^
薰衣草花语❤

等待爱情(Waiting for Love)

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见奇迹!(Just breathe, you can see the miracle!)

等待无望的爱(Waiting for the love of hopeless)

心心相印 (Heart Bal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