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运动会啦啦啦~~

运动会
很显咯~
对我这样没有运动细胞的人来讲= =
讲话,拍照,听歌,发呆。。。
闷死了!!

今天心理不平衡阿
的确
不是别人的错
真的是我啦 :'(
可是我真的不想的。。。

我不算是对学会做出很大贡献的人
可是我真得很介意
你酱讲我学会
做这种东西
很累得咯
又要站着
要很注意
最主要是
要晒太阳的!!!
不过不否认
我错啦~~
sry 舞台技术T^T
名誉受损><

“舞台技术的人都有冒险精神,
做的事风险很大
可是被必要作
我们被骂也习惯了。。。
你,太嫩了,要多服务被骂。”=.=
安慰我的话
呵呵~
也难怪
我那时的样子多么担心+内疚
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很鱼lo
在他们面前哭><
我后悔了
忍不到阿~~~

明天last day larr....
大家要和我拍照哦 xDD
我也要和大家拍照哦~~
最后一年初中运动会
大家不要躲避拍照拉~~
我拉到你就不要走!!!!=p
你,就是你 xDD
人浪!!!
今年我要玩啊!!!

secret 真得很好听
有人能弹给我听吗??
一次都好 T^T
我要现场演奏!!!
PLS PLS 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