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7, 2011

很 窒息...

我真得很讨厌你!!

讨厌你
怎么那么容易影响我的心情

讨厌你
对我好时都不问我要不要!!!!

好讨厌
那种忽然靠近的距离变得好遥远_____

我那一百步
不走了
我只想走出那一步
而已。。。



眼泪再次不争气的流下。。。

人,都应该学会放手
这样才能腾出双手
紧紧握住一段更幸福的未来...


快乐,就是不要自己不快乐=)

早上对镜子笑,让心情开朗点:D
不要太累吖~早早早早早点睡;)
有几活泼可爱就几活泼可爱:DD

转载自:循人中学-舞台技术研究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