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8, 2011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3

午夜时分,
不想睡
我也知道
我应该读书吧!
想到,我应该有一段时间上不了网吧
所以就。。。

考试,
我有压力吗?
不知道了~
时有时无。。。
我说
数学&maths
我一定一定要拿A!!!
努力了那么久
假期开始就天天补习
今天派的习题
今天自己做完
明天讨论
在补习待4小时
做数学><
呼!!!好累
加油啦~
我行的!!!^^

家人全出国了
剩我和哥哥在家k书
目的相同
都是为了考试,
只不过我是pmr,初中统考
他是高中统考
午餐嘛。。。
吃泡面啦xDD
想都懂不肯能啦~
谁叫我家那么注重健康= ='''

回想今天的午餐,
明明kakak煮好了,
因为补习
我没有吃><
饿死了!!
4小时阿!!!
希望成绩出来
不会白费我的努力啦~

刚做完补习功课
现在本小姐要做通宵咯~
mathS...
明天还要补习。。。
我能撑下去的!!!
有感觉却说不出来
是这样的感觉吗 :)



  • 我 非常爱你 


  • 非常确定 


  •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 多麼幸运能遇见你 


  •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 那种开心 那种窝心 那种安心


  • 幸福很难 我相信 


  • 只要我们够努力


  •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 我 非常爱你 非常确定

  • 爱的甜蜜 爱的贴心


  • 每次争吵都要练习 

  • 坏情绪转过身就失忆

  • 非常爱你 深深爱你 没有怀疑

  • 幸福很难 

  • 我相信 

  • 只要我们够努力

  •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