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9, 2011

gao yao lokkkkk。。。。

【摸脸也长痘-戒掉6个坏习惯】
1:摸脸和托腮(爆痘危险:★★★★★);
2:过度洗脸(爆痘危险:★★★★★);
3:流汗后没有擦干脸(爆痘危险:★★★★★);
4:喝水不足(爆痘危险:★★★★);
5:太晚睡觉(爆痘危险:★★★★);
6:不爱吃蔬果,只吃肉(爆痘危险:★★★)。
切记哦~~

本人除了6th外,其他都犯了><



有人问我
我和你还有的挽回吗
我答了
不知道...
其实我心里的答案是yes!!!!
我一定要挽回我们的友谊!!!
友谊第一!!!



男孩: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孩:为什么不是第一?
男孩: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啊!❤
~~sweet yA<3
最近有了些感触,
以上的dialog
做不到就不要说出来~
承诺,不是说说就算!!!


errrr...
有些事,
过去了就不要太折磨自己吧。。。
记得我和欣慈在某天早上
目睹了一件事后说
为了<这些>事哭,辛苦的是自己,ta依然不回头,
既然看清了,那就放手吧,何必为ta的不直而浪费自己的眼泪。。。
把眼泪留起来,留给真正让你感动的人
你会有那一天的!!!!
加油!!!
小东也支持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