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3, 2011

我知道 我清楚 我明白

昨天。。。
你的信息''
让我哭了一整晚
你知道吗!!!
我已经够烦了
为什么还要带无谓的烦恼给我!!
你说你很乱
那我呢??
你什么都不懂!!!
我真的有一刻不想理你
我不忍心。。。
就因为每次不忍心
我一次又一次的回复你

失败吧...
我这个人

某人。。。
你会不会也是说说而已
我很想找你倾诉
信息也好
通话也好
可是我害怕
我害怕哭着对你说这一切。。。
我想过你说的一切
这个什么世界来的!!
ta是否有做错。。。
对不起。。。
对谁都好

久了
应该就会麻木吧。。。。



帮你擦泪的人是我


让你流泪的人是他


可你爱的人却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