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 2011

如果我能忍住不哭,假裝我什麼也不知道

最近,发生好多事
(知情者diam pls....)
搞到我。。。
感谢一些人。。。

lee sei,
第一个。。。
感谢你,给我倾诉了那么久。。。

tenzo= =,
忍啦~我不要案件重演!!!
你就是发泄对象,准备啦~~xD

贝怡,
经验丰富的人x)
陪不到你到6点sryy ya
(我好人叻~)

SHANNEN,
你那句," U STILL GT US"
tqtqtqtqtq.....
gamdongTT

很绝。。。
-------------------------------------------------------------
昨天,
ts......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受影响吧。。。
sushi king....
unagi从抒恩眼前<漫步>走过
难受吧xD
那个青青色的东东很胃><

射箭!!!!
好玩。。。
不过瘾><
今天的手好像在痛了><
紫菱,下次去harrrr.....^^
有一支箭中中心叻^^
看到吗xDD
思韵给了钱就不要浪费咯~

打机场~~
投篮,不错
一直没有突破= =
浪费了6个token
和紫菱去射怪物
创下新纪录!!!xD
*最快输的新纪录!!!!*
x))
什么game来得!!!
搞笑。。。

走街。。。
sry 紫菱。。。
太早要走了><
到处都看到angry bird!!!
so CUTE ~~~~
我要!!!!
捏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