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5, 2011

没有过不去の事情,只有过不去の心情

我到此刻都还不知道要怎样开口。。。
我的失败之处,
明明说好会努力,
也许你会失望吧,也许不
明知道你是被动的人
我却不能主动的自然点。。。
气氛只能用尴尬形容。。。
每次用一些很勉强的理由跟你说话。。。
haiz....不可以啊~梁凯纯

' ' ' ' " 改变你所不能改变
接受你所不能接受的。。。
放弃只是一时的语塞说出口
' ' ' ' ' "对吧??

再想要放弃的时候
想想为什么当初走到这里。。。
好吗??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玩闹
可以很放肆,可以很直率,
可是却没人知道
当时的我是在伤心的流泪。。。
                  心痛的忍耐 着。。。


每个人心里各自的痛没有人可以理解到の


看过某些人的blog。。。
不知道是不是说着我xD
友情。。。


还有LCE xD
谢谢你那句啦~
到现在还没忘记。。。
我很记恩的...
找一天请你吃饭^^
你来找我啦~~~~


“真正”豪
不要SO BAK CHI。。。
慢慢找到你的xxx larrkkk...
我不会酱牺牲的xD
我很现实的
样子很重要!!!
你,,去。。。远远x))
跟你倾诉,你竟然讲离题==



还是会尽力的
只是
要一些时间
希望
你能看到。。。
友情至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