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4, 2011

我的幸福需要你的成全^^

fu yoh!!!!
乒乓比赛赢了!!!
初赛罢了xp
进8强~
不过还是很有成就感

淑娴,
一直讲
我没有想过进决赛的喔= =
他想不想都没关系啦
一样那么厉害。。。

思蒽
不知道
我竟然要代替她的位
怕到我要死。。。
=)
好像11-6

女双
xD
轻松到xpp
哈哈...
很behsong下
开始时
才讲要同颜色的衣服><
还不是一样要穿回臭臭的体育衣
全身不舒服= =
11-2 xD
女生全场3-0
谢谢~~~

男生的比较刺激点
看他们打到很辛苦...
好惨!!!
做么每次的评判都sot sot的
分数都可以到反><
白白浪费一场的分数!!
去死啦!!
不然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男双很紧张咯~~
还以为输了~
哭咯~xDD
J3C一起进8强^^
开心!!!

近几天
都很迟回家
为的是
练习!!!
我要弥补在羽球比赛的遗憾!!!!

答应了
如果进决赛
要庆祝!!!!=D
请客!!!


做么你还是不要跟我讲
交换啦~~
对我公平一点咯!!!
你不讲我就不说!!!=)

有时候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做踏出第一步的那一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